利花鹅鹅

难能可贵我愿意。

【塔罗猫猫会】(1)

升奇迹师的小克灵之虫崩解重聚成了几只猫猫,被塔罗会的成员们一人抱回去养一段时间的故事。

沙雕流,想到哪写到哪,可能后期也有非塔罗会的成员出现,毕竟克克的套娃实在是太多啦。

人物属于乌贼,bug(不是那位bug)和ooc属于我。


一周一次的塔罗会再度结束了。

深红色的光芒如潮水褪去,灰雾之上的古老宫殿再次恢复了宁静。

然而围绕着独属于“愚者”的高背椅的雾气散开之后,露出的却是一只表情凝重的加菲猫。


【道恩猫猫vs小太阳】

白银城,伯格家。

戴里克睁开眼,澄金的瞳孔里一片茫然。

养猫……猫?

白银城的通识课里教授过好几种非凡动物,可它们都无一例外地拥有着诡异的特性和令人生厌的外观。

希望愚者先生的“猫”不会是它们中的某种……

小“太阳”习惯性地在内心向神明祈祷了一句,随即翻身下床,小心翼翼地按要求布置好了请求赐予的仪式。

蜡烛点燃后,祭坛上出现了一丝充满灵性的变化。

戴里克低下头,默念起神祗的尊名。

……

“喵嗷呜~”

几乎是同一时间,一声低沉威严的猫叫与脑海里的《养猫指南》凭空出现。

蹲踞在祭坛上的猫咪有双大而圆的蓝眼睛,毛茸茸的耳朵充满威严感地抖动着,一身柔软的长毛在烛光下显得格外丰美。

它眤了戴里克一眼,旋即向他伸出一只白手套前爪,姿态矜持如召唤仆从。

这就是“猫”吗?看起来简直,简直就……

戴里克呆愣在原地。

若不是怕自己的不敬之举会亵渎“愚者”给整个白银城带来灾难,此刻他已经完全抑制不住想要扑到这团柔软的小东西上猛吸一口的欲望了。


【格尔曼猫猫vs埃姆林】

尊贵的血族,被愚者和莉莉丝同时挑中的天选之子,塔罗会数一数二的强者埃姆林先生总觉得事情有哪里不太对劲。

这种不对劲的感觉在这只阿比西尼亚猫对着满屋子精美的人偶露出欲言又止眼神的时候达到了高潮。

“咳,你平时可以待在这个屋子里玩玩毛线球,但是绝对不能碰到这些人偶!明白吗?”

阿比尼西亚给他的回应是一个冷酷的背影。

埃姆林的父亲倒是挺喜欢这位临时的家庭成员,成熟儒雅的血族取下金丝眼镜,向路过的小猫摊开手,得到了一个礼貌的蹭蹭。

……

“我有事出去一趟。”埃姆林换好外出的大衣打算前往丰收教堂,原本趴在衣柜顶上打盹的猫咪却懒洋洋地弓起背打了个哈欠,纤长的前肢猛地发力,轻松跃到了他的肩膀上。

“喂喂我可没打算带你去啊,把猫带进教堂肯定又要被老头子念叨,说不定还要罚我再抄两卷圣典……”丝毫没注意到自己已经说漏了嘴的埃姆林在盘踞了他肩头的猫咪毫无温度的凝视下声音越变越小,片刻后,他又像是为了给自己壮胆似的,刻意提高了音量恐吓到:“我是说真的,等下要去的地方有个身高超过两米的恶魔神父,你这种小猫崽还不够他塞牙缝呢,到时候可不要喵喵哭着求我来救你哦!”

金褐色的猫咪在他夸大其词的描述声里微眯杏眼,利爪从肉垫间弹出,紧紧勾住了埃姆林的衣领。

“……我们走了,爸,妈再见。”

“嗯,再见。”(抖报纸声)


【下集预告】

面对眨眼就吸溜完一大桶特亚纳(椰奶)果汁的小橘,倒政委陷入了迷之沉默。

与此同时沉默的还有推开门发现猫猫正在利用海神权柄捞鱼吃的嘉书记。

以及迷路到富婆小金库的克莱喵:我终于因为做太多好事活着上天堂了吗?

评论(43)

热度(5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